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奥运乒球比赛抽签结果公布 男女团体同战奥地利

  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昨天举行了男女团体抽签仪式。小组赛中,中国男女队将分别与拥有世乒赛冠军施拉格的奥地利男队和北京姑娘刘佳领衔的奥地利女队相遇。

  实力强劲的中国男女队均位列头号种子,被安排在A组。

与中国男队同在A组的是奥地利、希腊和澳大利亚队。德国队领衔的B组有新加坡、克罗地亚和加拿大队。C组韩国队将对垒实力不俗的中华台北、瑞典以及巴西队。D组中国香港队的对手为日本、俄罗斯和尼日利亚队。

  中国女队与奥地利、克罗地亚、多米尼加队同在A组。B组有新加坡、荷兰、美国和尼日利亚队。中国香港在C组要迎战德国、波兰和罗马尼亚队。D组的韩国队将与日本、西班牙、澳大利亚队争夺半决赛资格。

  根据赛制,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将晋级半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