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中国网球金花将遇苦战 首轮比赛即遭遇种子选手

  奥运会网球比赛的抽签仪式昨天在北京举行,主场作战的中国球员签运并不理想。

  中国网球队这次将参加所有四个单项的比赛。郑洁、晏紫、彭帅、李娜将参加女子单打比赛,其中晏紫和彭帅处在上半区、郑洁和李娜被抽在下半区。除了彭帅外,其他“金花”首轮都将与种子选手相遇。

  中国队头号女双郑洁/晏紫位列8号种子,被分在上半区,同区中有实力强劲的法网双打冠军、西班牙的加里格斯/帕斯奎尔以及头号种子萨芬娜/库兹涅佐娃。孙甜甜/彭帅被分在下半区,该半区里有新科澳网双打冠军、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姐妹,还有台湾组合詹咏然/庄佳容和二号种子威廉姆斯姐妹。

  男单64个席位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和西班牙小子纳达尔作为一、二号种子,分别把守上、下半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