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瓷娃娃"福原爱:在中国有很多朋友 尽全力比赛

  


    中新网8月8日电 为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瓷娃娃”,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7日表示,自己已经成熟,在中国有很多朋友,而她会尽全力比赛,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

  福原爱说,自己在中国有很多朋友,她希望通过比赛将自己最优秀的技术展示给她的朋友。她还回顾了自己的成长过程说,“在参加雅典奥运会时只有15岁,而现在自己已经19岁了,有足够的能力打好比赛。”

  福原爱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12位,但她今年以来还没有在重大赛事中取得冠军,对此她并不满意自己,并表示一定要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

  今年5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赴日访问时也和福原爱进行了乒乓球交流。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她担任日本代表团的旗手,引来了更多的关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