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张艺谋开幕式五虎将 献给世界怎样一场盛宴?

  今晚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把怎样的“东方阵式”奉献给全世界?此刻,我们无比关注总导演张艺谋和他率领下的五虎上将。 张艺谋,当之无愧的主帅;张继钢,副总导演,因为《千手观音》声名远扬,宣称“一定不能重复别人”;陈维亚,副总导演,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8分钟的表演后第二次辅佐张艺谋;焰火高参蔡国强,这位喜欢穿着民族风格对襟外衣的福建泉州人对开幕式的视觉创意,自始至终充满着自信;旅法大师陈其钢,音乐总监,在这个被寄予深厚希望的夜晚,将会有怎样的音乐喷薄而出?技术制作组组长于建平,这位在“神五”“神六”升空中立下大功的航天人,早已成为张艺谋的左膀右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