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普林斯:澳大利亚最具威胁性 希望观摩对手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作为本届奥运会男子篮球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梦八也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今天上午十一点,K教练带着十二罗汉出现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并接受媒体的混合采访。

相比科比、詹姆斯等人的星光熠熠,低调的普林斯则显得人气相差很多,没办法,谁叫他是司职防守的呢。


    由于队内个个都是得分高手,像普林斯这样进攻能力的队员只能在做好防守的时候伺机进攻,所以他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防守上。很多记者将他和马刺队的鲍文以及火箭队的巴蒂尔相比较,同样是防守型前锋,谁更出色,普林斯谦虚的说,自己不如他们。

   “好的防守球员需要拥有极强的战术意识,勇于接受各种挑战,在面对不同的强大对手时表现得同样出色,就像布鲁斯-鲍文与肖恩-巴蒂尔一样。”他说。

    梦八在来北京之前,在上海待了几天,在那里他们遭遇了今夏五场热身赛中最强劲的挑战,仅仅以87-76战胜澳大利亚队。尽管过了数日,但是普林斯对于袋鼠军团还是忌惮不已。“头号劲敌其实是他们。”普林斯说。但是普林斯没有忘记西班牙、阿根廷这样的夺冠热门,根据普林斯介绍,美国队肯定会派人侦查敌情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搜狐体育 天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