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群芳

西班牙女举选手谈奥运 盛赞中国队曹磊天下无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将于8月15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进行,各国选手正在进行着紧张的备战。西班牙举重选手巴兰迪今天表示,中国选手曹磊是该项目夺冠的最大热门。

  巴兰迪表示,她会十分珍惜此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我很高兴能来到这,我期待着站在赛场上那一刻。我将尽最大努力完成每一次试举。”随后西班牙人谈了自己的备战情况,“过去一年我一直在努力训练,为了能有出色的表现我花了很多时间。”

  中国选手曹磊是女子75公斤级的头号夺冠热门,她在今年四月举行的亚锦赛上包揽了75公斤级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三枚金牌,还曾在07年世锦赛上问鼎冠军。巴兰迪承认,曹磊极有希望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选手非常强大,尤其是中国队的曹磊,她在这个级别上是最棒的。我没有压力,压力在其他选手身上。”

  巴兰迪的教练加尔文则表示,西班牙举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目标是能够拿到一枚奖牌,“奥运会对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她们可以拿到一枚奖牌。”(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