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男子体操队低调抵京 全能卫冕冠军憾别奥运

  “作为一名华裔运动员,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北京,我希望带领美国队在北京创造比雅典更好的成绩,团体冠军同样也是我们的目标。”7月31日的首都国际机场,美国男子体操队队长谭凯文用别扭的中文打过招呼后,用英语接受了采访。在雅典奥运会全能冠军保罗-哈姆缺阵的情况下,谭凯文明确了一个十分艰巨的任务。

保罗-哈姆将缺席北京奥运会

  “保罗现在在家里,这段日子他非常失落,我希望用好成绩来安慰他。”摩根-哈姆(上图)介绍了弟弟的情况。可就像中国体操队领队张佩文说的一样,“我们对保罗•哈姆不能来北京感到遗憾,但是这对中国体操队以及杨威的备战都不会产生什么影响,就算他以100%的状态来参赛,只要我们正常发挥,他还是对我们构不成任何威胁。”

  作为雅典奥运会男团银牌得主,美国人2006年世锦赛无缘男团前八,2007年世锦赛全部8个比赛项目颗粒无收。和风光无限的女队相比,美国男队的处境相当尴尬。不过,美国体操协会主席斯蒂夫•潘尼对目前的阵容非常满意,“全美国的体操运动员都为目前这支队伍做足了准备,我们最终选择这6个人(谭凯文、摩根-哈姆、乔伊-哈格蒂、乔纳森-霍顿、贾斯汀-斯普林、拉杰-巴弗萨)是权衡了他们在各个项目上的实力,我现在有理由相信,我们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奖牌有力的争夺者。”

  第二次带领美国队出征奥运会的主教练马泽卡说:“去年世锦赛后我们做了两件事:努力提高A分;尽可能减少B分上的扣分。北京奥运会的男子体操将是最热的比赛,中国队是当今的世界冠军,日本队是奥运会卫冕冠军,而美国队的实力正在上升。

  另外9支队伍的水平也很高。决赛时,任何事情都会发生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