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博古特称澳男篮有望夺奖牌 教练谈奥运会重要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澳大利亚男篮球员安德鲁·博古特、马特·尼尔森和教练布莱恩·古里简今日在主新闻中心接受了记者采访。

  2004年雅典奥运会是博古特参加的第一届奥运会,他说:“当时我才19岁,还不成熟,脾气暴躁,还不是主力,如今再次参加奥运会让我很兴奋。

  谈到澳大利亚队夺牌机会时,博古特说:“我认为夺牌很现实,有12支参赛队,我认为我们能赢。”

  谈到所在的A组时,博古特说:“这个组的每支球队都很难对付,阿根廷是世界级球队,肯定会进入小组前两名或前三名,伊朗队也很难对付。现在我们把重点放在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上。”

  谈到8月10日首战与来自父母故乡的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时,博古特说:“我为我的血液中有克罗地亚血统而自豪,不过我首先是澳大利亚人,我想赢球。”

  谈到美国梦八队时,博古特说:“我们不担心梦八队,因为进入第二阶段比赛才可能遇到他们。”

  博古特称自己有50%的可能参加开幕式,他说:“可能性是50%。”

  谈到脚踝伤病问题时,博古特说:“我的脚踝已经好了70%了,现在休息是最佳选择(他错过了8月5日与梦八队的热身赛)。我感觉相当好。”

  尼尔森也谈到了澳大利亚队的前景,他说:“任何一支球队都有被击败的可能,我们的目标是争夺奖牌。”

  古里简谈到了奥运会对澳大利亚联赛的重要性,他说:“长远来看,如果想要国家队实力强,就需要国内联赛水平高。但现在,如果我们在奥运会上表现不错,那也将大大促进国内联赛的发展。奥运会对澳大利亚联赛很重要。”(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