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刘翔:国人对金牌渴望已超过自己 过程大于结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马上就要正式开始了,刘翔也在国家体育总局内进行着最后的训练。

  国人希望刘翔在本届奥运会夺冠,这个期望甚至超过了他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他说:“我四年前是尽力而为的,今天也是这样,我觉得这枚奖牌是大家想要的,是大家希望我夺到的。

”他接着说:“我对金牌的希望是很少的,我只要走自己的路,把其他都抛开。”

  罗伯斯无疑是刘翔最有力的竞争者,刘翔说:“他的综合实力无疑是当今世界最强的。但他比较年轻,有些时候还是不稳定。”

  虽然还有十几天就要正式比赛了,但刘翔显得非常轻松。他说:“我在今天的准备和四年前一样,没什么压力,我已经夺得过奥运会的金牌了,已经不再惧怕什么。其实,我感觉过程远远大于结果。”(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