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3将访主新闻中心 甜瓜:北京将办最好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男篮成员安东尼、里德和普林斯造访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与大家畅谈了即将开始的奥运会。

  来自掘金队的安东尼表示:“我认为没有哪届奥运会能和北京奥运会相比。

雅典奥运会办得很壮观,但北京奥运会将会是世界上办的最出色的。”

  在谈到梦八现在是否已经有了好的“化学反应”,安东尼说“化学反应”不是问题,每名球员都在努力寻找自己的不足。“队友都渴望来这里比赛,基德、科比都不必来这里,但是他们都来了,他们想要获得胜利。”

  雅典奥运会上梦八并没有夺得冠军,安东尼在谈到这个往事时也表示:“那时我们没有足够的奥运会比赛经验,其中不只是篮球方面。但是这次我们确信在每一方面都要比04年好。”

  安东尼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了,他自己表示:“我和队内其他的人想法一样,那就是我是一名身穿美国男篮‘08战袍'的成员。这是我战斗的动力,我要把握参加奥运会的第二次机会。”

  另外队内另一位大将里德认为每场比赛都是挑战,他们不会放松每一场。对能否夺得金牌的问题,里德表示:“我们都没有想这个问题,但如果我们没有得到,大家会很失望。”

  能够入选梦八让普林斯非常高兴,他自己表示:“我很高兴成为梦八的成员之一,没有比这更令人感到高兴的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