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燕京啤酒奥运之路

燕京与中国皮划艇队结为官方合作伙伴

    搜狐体育讯 2007年6月29日,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暨中国皮划艇队结为官方合作伙伴的签字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厅召开。

  出席签字仪式的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韦迪;顺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尚云;顺义区人大副主任、燕京啤酒集团董事长李福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戴永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毕贵索等有关领导;2004年雅典奥运会双人划冠军孟关良及杨文军等运动员,也专程由外地赶回北京作为运动员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

  戴永全副董事长代表燕京啤酒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2008年奥运会水上项目比赛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作为顺义人民,我们深感自豪。而今天,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中国皮划艇队与我们正式结为合作伙伴,更是令人振奋。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奥运会对燕京的意义不仅仅只是一次大规模的商业行为,它更是弘扬奥运精神的体现、企业文化的升华。中国水上运动员那种不懈拼搏、敢于挑战、激流勇进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再铸民族啤酒工业的辉煌!

  戴永全表示,燕京啤酒作为中国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世界啤酒行业前十名中唯一一家非外资和没有外资进入的国有大型企业,为奥运会、为中国体育事业做贡献,是我们一份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诚心地希望借此契机支持奥运,参与奥运,并通过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深远影响,让世界了解燕京,让燕京走向世界。近两年来,我们将奥运理念自觉地融入到企业一切经营活动之中,大力倡导与实施“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新主张,积极打造绿色饮品,努力增强技术实力,不断培育员工队伍。我们除了为奥运会提供了一定数量的资金支持和物质保证,赞助了北京女排外,还积极投身于奥运场馆建设,准备在奥运会期间为奥运运动员村、奥运媒体村、新闻中心、鸟巢等地提供燕京啤酒,与此同时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喝燕京啤酒看奥运盛典活动”等系列奥运营销活动。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是奥运健儿追求的目标,也是我们燕京人追求的目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要始终不渝地坚持走民族啤酒工业发展之路,积极应对,奋勇拼搏,力争在2007年超额完成啤酒产销量400万吨的工作目标,为实现2010年啤酒产销量500万吨,进入世界啤酒行业前八强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签约仪式中间,李福成董事长的发言带来了整个过程的最高潮。他隆重地公布,燕京啤酒将重奖在北京2008奥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奥运水上健儿,金牌奖100万,银牌奖50万,铜牌奖20万。他还指出,燕京啤酒提出的“感动世界,超越梦想”这个理念来自于“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感动世界,超越梦想”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有它的深层次的内涵,中国的经济快速发展感动世界。第二个是中国的体育腾飞,由体育弱国成为体育强国,给中华民族争了光,我们感动世界。第三个是燕京啤酒用短短26年的时间我们进入了世界啤酒行业的前十名,我们的燕京啤酒清爽宜人也要感动世界。超越梦想就是我们体育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充分体现,要真正取得胜利首先应该超越自我,要超越时空,超越梦想。我们作为中华儿女都应该有民族精神,燕京啤酒在92年到98年面临国外品牌60多个品牌对中国啤酒市场轮番进攻的情况下,当时我们就提出了要振奋民族精神,发展民族工业,争创民族品牌,为中华民族做出贡献,为我们祖国争光。因此,我们体育精神和我们的燕京精神应该是一致的。

  崔大林副局长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对北京燕京啤酒给予中国体育健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燕京啤酒始终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不仅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更是通过此次合作共同见证中国奥运健儿的拼搏历程,充分展现了燕京啤酒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他还指出,燕京啤酒作为中国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成绩斐然,堪为典范,希望我们的运动员也能通过不懈地努力,在奥运赛场上取得骄人的战绩,并祝燕京伴随着北京2008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而成为世界啤酒业的国际知名品牌。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北京燕京啤酒的鼎力支持是对正在刻苦备战2008奥运会中国水上项目全体运动员的巨大鼓舞。我们将更加科学与勤奋的训练,力争在明年奥运会上有新的突破,以报答祖国人民及燕京啤酒等企业的厚爱。我们愿与北京燕京啤酒携手“超越梦想,再铸辉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