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燕京啤酒奥运之路

奥运冠军杨文军首任燕京惠泉啤酒品牌代言人

    搜狐体育讯 

  2007年 12月9日上午,集团公司在北京市昌平区金池蟒山会议中心举行了惠泉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雅典奥运会双人皮划艇冠军杨文军任燕京惠泉啤酒品牌代言人。

  燕京惠泉啤酒不但坚持以“我拼我精彩,福见惠泉”演绎品牌文化,而且在签约形象代言人的同时启动“2008我为中国拼!”的宣传口号,显示了燕京惠泉啤酒公司敏锐的品牌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燕京惠泉啤酒公司非常重视品牌形象策划,此次邀请奥运冠军杨文军出任代言人,是燕京惠泉啤酒公司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今年以来,通过举办2007年“燕京惠泉”杯国际狮王争霸赛、“炫我本色”福建省全民健身登山大赛等一系列文体活动,扩大了惠泉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使企业核心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集团公司副董事长、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秉骥介绍,之所以邀请杨文军出任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因为:奥运赛场是拼搏人生、展示精彩的舞台,杨文军阳刚健康的个人形象,和“历经风雨见彩虹”的成长经历,不但契合“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而且能够完美诠释惠泉啤酒“我拼我精彩”的品牌文化;杨文军风华正茂、年轻有为,是年轻人的好榜样,更是家乡父老的自豪和骄傲,这一切完全符合惠泉品牌规划的选择标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