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国奥队与新西兰大战幕后 辽沈球迷再造最强主场

  8月7日夜,辽沈球迷成了沈阳主场的主角!在5万多名球迷不懈的助威中,国奥队虽然没能煮酒论功,但能艰难保持不败,辽沈球迷功不可没。

  昨日下午,以奥体中心为圆点、半径百公里之内的路程中,都行进着为国奥助威的人群和车辆。

其中,鞍山球迷沙龙50面国旗和中国印旗装备助威的球迷和车辆气势不凡;鞍山球迷协会更是以统一的助威服装组成拉拉队让人眼前一亮。球迷沙龙和鞍山球迷协会的车队与罗西汇合后,罗西和拉什率领的车队在奥体中心外上演一道特色的风景线。除了我省各地的球迷组织,还有来自天津、武汉、浙江等地的球迷也都向着国奥首战的主场挺进。在前往奥体中心的路上,不需要相识、更不用询问你来自何地,他们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国奥队加油!

  奥体中心周围,虽然人流如织,但却在志愿者的解说和引导下有秩序接受安检。可口可乐公司设置的售货点,主食和饮料品种繁多。记者还在展示柜中发现了冰镇啤酒!这是记者在许多重大赛事中没有看到的。

  记者曾经在韩国采访过世界杯,西归浦体育场同奥体中心比较还是缺少了几分北方的雄厚和气势。

  虽然热浪袭人,但来到这里的每一位看客,都用各种道具武装自己,将自己尽量打扮得与众不同。一个商家竟然订制了近万件红色T恤,几乎覆盖整个南侧一层看台。罗西还是一副牛仔的打扮,但腰间却少了腰刀等几大件。在他身上最引人注目的却是他手中的伸缩旗杆和巨幅国旗。由于罗西受到特批,他手中的国旗和旗杆是昨夜奥体中心之最。

  罗西和拉什联手在一个看台上指挥球迷为主队呐喊,已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此番二人再度联手,是为国奥队而来。在他俩的鼓动下,这个区的球迷口号和手势整齐,气氛也异常活跃。“在国奥队落后的时段里,罗西和拉什交替挥舞着国旗指挥球迷给国奥队打气呐喊,这个看台的助威气势带动了邻近的看台。一名成都球迷站起来大声喊着:中国人和我一起喊。“国奥队雄起!”两位手拿国旗的少女,也站了起来指挥球迷喊起了口号。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在奥体中心上空不时响起,给在逆境中的国奥队巨大的支持。

  国奥队的首战没有输,辽沈球迷更没有输。他们以狂而不乱的风范和文明的口号为全国球迷做出了榜样,成为昨夜奥体中心的亮点。 赛后,带着沙哑声音的罗西和拉什表示:虽然为国奥助威很辛苦,但不管国奥队最终的成败,两家球迷组织还会出现在奥体中心。因为国奥是中国球迷的主队,国奥不能没有中国球迷的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