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消防车不熄火随时待命 增加饮料销量只为开幕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将于晚上8时举行。由于预计到了晚上的人流高峰,北京相关部门特别注意消防安全。

  在鸟巢附近,每隔一百米就有一辆消防车待命,每辆车上有4名消防队员。

据了解,他们以前都是在总部待命,但今天情况不同,所以特地来到现场,工作时间也从下午1点延长到开幕式散场之后。

  除此之外,大家发现消防车无论何时何地都是保持启动状态。“对,我们要求不熄火,随时待命,只要有情况就出动。”一名消防队员如此表示。

  这边消防车为了开幕式随时待命,那边饮料亭为了开幕式增加销售量,鸟巢外差不多每100米就会有3个左右的饮料亭。“考虑到开幕式人多,我们之前也已经经过科学计算,对销量有了个大概的预测。”一位饮料销售者说,“但是为了让大家满意,我们今天又特地多增加了很多。”不过对于具体的数量,这名饮料销售者表示不方便透露。

  为了保证开幕式的顺利进行,广大志愿者的吃饭时间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其中宵夜的时候改为了晚上1点到2点半,也就是说志愿者们必须在忙完开幕式之后才能做下来享受美食。(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