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上届被挡在八强门外 这次憧憬奥运奖牌

  当中国男篮一谈到小组赛就叹气的时候,上届奥运会被挡在八强门外的中国女篮,则开始憧憬奥运奖牌了。

  中国女篮的运气不错,奥运会抽签分进了一个相对比较弱的小组:同组对手中,马里和新西兰的水平都明显弱于中国女篮;西班牙和捷克属于水平相当的球队;只有美国的实力超强。

中国女篮只要击败两支球队,就可以进入八强,所以从现在来看,晋级不成问题,关键是以小组第几的身份晋级,这关系到中国女篮能否杀进四强。对于中国女篮来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力拼两支欧洲劲旅西班牙和捷克,如果能获得小组第二,那么进入四强的希望大增,获得奖牌也不是没有可能。

  此外,中国女篮在今年的热身赛上表现出色,取得了18胜4负的战绩,这也让姑娘们信心大增。而在斯坦科维奇杯和钻石杯这两大赛事上,中国女篮的表现非常顽强,对阵澳大利亚、美国等一些超级强队时也显现出一定的实力。经过四年的卧薪尝胆,上届奥运会跌至谷底的中国女篮这次有望打一场彻底的翻身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