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燕京啤酒奥运之路

燕京啤酒与北京欢乐谷共同打造北京最大啤酒花园

    搜狐体育讯 

  激情欢乐谷 饮酒观奥运

  欢乐也互动。牢牢掌握北京85%市场份额的燕京啤酒集团,与国内最大的主题公园北京欢乐谷,携手打造的北京最大的啤酒花园,将在7月6日—8月26日的52天里,掀起京城市民盛夏狂欢的热潮,从而为北京百姓带来欢乐和激情。

  此次燕京啤酒与北京欢乐谷共同打造的北京最大啤酒花园,以“桑巴热浪席卷京城,狂欢怎能没有你”为旗帜,以“激情欢乐谷、饮酒观赛事,为奥运喝彩,为健儿加油”为主题,通过观看奥运会比赛和大型演出活动,在酷热夏季为游客营造冰凉、沁心的凉爽夏日。活动期间,将举办激情桑巴、啤酒狂欢、现场啤酒PK赛等娱乐狂欢活动。届时,北京欢乐谷的奥林匹克文化广场将变身为啤酒美食广场,成为京城最大的啤酒花园。活动期间每天19:40在奥林匹克文化广场上将举行盛大的桑巴啤酒狂欢。享受啤酒狂欢,看北京奥运的热浪,届时将席卷啤酒美食广场。这为北京百姓释放激情,体验北京奥运带来的欢乐,提供了平台。

  燕京啤酒集团副总经理丁广学表示,多年来,燕京啤酒以清爽、纯正的口味,深受北京市场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在这过程中,广大消费者也和燕京啤酒形成了深厚的感情。2008奥运会在北京召开,带给中国人民的是欢乐和自豪。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燕京啤酒集团与北京欢乐谷携手合作,旨在通过打造北京最大啤酒花园这一平台,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加强与消费者的情感交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带来全新的体验,用燕京啤酒点燃大众观看北京奥运的激情,共同为北京奥运喝彩,为中国健儿加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