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老将基德直言奥运夺金 首战中国队欲以速度取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队员基德今天在主新闻中心的发布会上表示,首战中国队他们将靠速度冲击对手,美国队的目标就是金牌。

  对于目前美国队的情况,基德说:“美国队人人都变得很无私,不管是詹姆斯、科比或者其他人,不管谁在场上,每个人都会是进攻的一个重要环节。奥运会是个最好展示自己的舞台,美国队已经与冠军分开太久了,我们会是最后获得金牌的队伍。”

  美国队的小组对手包括上届世锦赛冠亚军西班牙和希腊队,非洲冠军安哥拉,德国队和东道主中国队。他们在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即是拥有姚明、易建联和王治郅的中国队。基德说:“中国队实力不错,他们的平均高度比我们高,所以说我们会用速度弥补这个不足。”

  对于西班牙队,基德说:“这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喜欢他们打球时那种激情。”在抵达北京之前美国队曾和另一个小组的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他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基德说:“那场比赛他们打得很不错,场上作战纪律很严格。”

  已经35岁的基德是队伍中最年长的球员,不过基德对此不以为意,他说:“跟这群小伙子打球,我感觉自己就像25岁。虽然年龄不一样,但毫无疑问我们会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