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燕京啤酒奥运之路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向集团公司赠送奥运冠军艇

    搜狐体育讯 

  2008年7月13日,在中国水上奥运健儿即将出征的前夕,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向燕京啤酒集团公司赠送奥运冠军艇仪式隆重举行。

这艘奥运冠军艇是雅典会奥运会冠军孟关良和杨文军的比赛用艇,它不仅是一份令我们铭记于心的珍贵礼物,更是我们友好合作的历史见证,承载着燕京啤酒、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以及中国水上奥运健儿之间深厚的情谊。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块奥运金牌凝结着多少人的心血与汗水。中国水上健儿不懈拼搏、敢于挑战、激流勇进的精神对我们是莫大的鼓舞,也正是燕京企业精神的写照。

  李福成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奥运健儿正在刻苦训练,备战北京奥运会,我们要把企业的激励机制引入到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当中,鼓励我们的运动员去为国争光,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燕京啤酒将光荣而自豪地履行我们的承诺,奖励获得金牌的中国水上项目运动员人民币100万元,银牌运动员50万元,铜牌运动员20万元,并为我们凯旋的英雄举办盛大的庆功酒会。“感动世界,超越梦想,燕京啤酒,为中国干杯!”这句口号呐喊出了燕京人的心声,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赞助商,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合作伙伴,作为中国民族啤酒工业的代表,燕京啤酒愿与全国人民一起,以豪气干云的气势,为北京2008喝彩,为体育健儿加油,为中国干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