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荷兰信使辞职只为奥运 海曼斯:能进前四名更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荷兰选手莱维·海曼斯停止了阿姆斯特丹自行车信使的工作,称这有助于他全力以赴备战2008年奥运会。

  尽管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团体竞速赛中获得第五名,海曼斯还是在2005年决定停赛。

他想改变一下生活现状,并学习人体运动学。“我并没有厌倦,只是觉得已经够了。”他说道,“(因为参赛)我错过了很多其他事情,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做那些事情。”

  “但我还是喜欢自行车,所以找了一个相关的工作赚钱。我在阿姆斯特丹自行车信差服务公司找了份事做,工作很好,但也辛苦。”

  工作时间长,报酬低,不管怎样,这份信使的工作帮助海曼斯保持了状态。2006年,他决定重返场地自行车赛场。“起初非常艰难,有很多新人出现,我要恢复到原来的水平不容易。”海曼斯说道。在今年三月份的世界锦标赛男子团体竞速赛中,他获得第8名。“世界锦标赛结果还不错,但与三、四年前相比就差一些了。我现在状态不错,再有一年时间就能回到过去的水平。”

  现年23岁的海曼斯重返赛场,对自己所在队在北京奥运会的表现寄予高度期望。他所在队包括奥运会新手延宁·胡伊岑加、彼得·谢普和延斯·毛里斯。谢普和毛里斯都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本届奥运会男子团体竞速赛决赛将于8月17日18:15在老山自行车馆举行。“进前五名我就满意了,” 海曼斯说,“冲进三、四名当然更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