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费天王队友:费德勒像桑普拉斯 会重返世界第一

  

费德勒得到队友力挺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网8月8日电 综合消息,费德勒队友兼密友多米尼克-赫尔巴蒂日前表示,费德勒不会就此沉沦,昔日独孤求败的费天王一定会重新将世界第一的名号纳入自己名下的。

  赫尔巴蒂说:“如果你是世界第10,排名滑落到第15,那么没有人会在意。但如果你是世界第一,排名掉了2位的话。那么人们就会说你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尽头。”

  随即,赫尔巴蒂拿桑普拉斯举例来证明自己的观点:“许多伟大的球员,像桑普拉斯都一样。

你想想桑普拉斯,他也长久的排名世界第一。在失去世界头名后,他又将这一荣誉夺了回来。”

  赫尔巴蒂表示,他坚信费德勒会重回世界头名:“打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时,他的压力很大,因为他排名世界第一。基本上没有人有这种经验。现在纳达尔压力更大。费德勒需要更放松,他的压力并不大。我不敢说他在一到两周内能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但我确信他一定会完成这个目标的。”

  费德勒到达北京后,一直在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赫尔巴蒂表示,费天王需要打得自在些:“我觉得他要享受奥运会的比赛。凭着他的实力和才华,他只需要跟着感觉和灵感走,那样他会更出色。外界都认为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是夺冠热门,但我认为费德勒最有可能夺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