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韦德揭秘梦八真领袖 德隆称中美之战将创造历史

韦德接受采访
韦德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备受关注的美国梦八队将于8月10日正式在本届奥运会上出场亮相,他们的对手正是东道主中国队。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男篮成员保罗、韦德和德隆-威廉姆斯造访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并畅谈了即将开始的奥运会。

  梦八队可谓众星云集,到底谁是这支球队的真正领袖呢?热火队后卫韦德表示:“我们有许多队员都可以扮演这一角色。勒布朗(詹姆斯)喜欢在场上发号施令,科比和基德也可以充当领袖,这非常好,因为不同时刻场上会有不同的领袖。”

  虽然美国队每名球员都算得上是大牌,但最受媒体关注的无疑是科比。保罗“幸灾乐祸”道,“我觉得这样挺好,(至少)我很好。科比也许每天都要受到媒体的包围。”保罗还表示,虽然梦八队十分强大,但现在已经不是美国队可以轻易统治世界篮坛的时代了,“我们必须自信,但绝不能骄傲过头。因为我们不是卫冕冠军,没有理由这样做。我们已经认识到,篮球不只是属于美国的运动,而是属于世界的。”

  曾给火箭队留下许多痛苦回忆的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则表示,美国队与中国队的比赛有可能创造一项历史,“这可能是奥运史上观众最多的比赛。我们还没研究过中国队,但接下来几天我们会的。”谈到美国队的夺冠密匙,德隆说:“只要我们在进攻的时候打得无私些,我们就没问题。”(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