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宝宝预产期为闭幕日 突遇意外剖腹产恰逢开幕日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早上凌晨0点40分,在北京的清华大学玉泉医院,产妇郭华顺利产下了一名奥运宝宝,这个可爱的小男孩重3.98千克,身高49厘米。

  上午10:46,又一名奥运宝宝诞生。

这个已经有了“孙语”这个名字的女孩,爸爸妈妈又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小名“奥奥”。

  据了解,这位宝宝的爸爸妈妈结婚两年,要生一个奥运宝宝是爸爸妈妈的周密计划。完全是根据奥运时间倒推开始怀孕的。有意思的是,本来宝宝的预产期是8.24闭幕式当天,宝宝爸爸还准备好了闭幕式的纪念邮票送给未来的宝宝。但是进入怀孕末期,B超检查显示宝宝脐带绕颈一周,医生决定对剖腹产,日子正好定在了开幕式的今天——2008年8月8日。小奥奥命中注定与奥运结下了不解之缘。(搜狐体育 Li ZiLi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