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期待揭幕战与中国交手 奥运时期避谈挖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本届奥运会男篮比赛即将揭幕,美国男篮与中国队的对战将成为众人焦点。美国男篮队员詹姆斯在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畅谈即将开始的奥运首战。

  小皇帝詹姆斯表示对于这场揭幕战已充满了期待。“我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因为资讯发达、篮球在中国又是如此受欢迎,这场比赛可能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多人观看的篮球赛。人们将关注姚明的表现、关注梦八的表现。这将成为我的篮球生涯里的一次宝贵经历。”

  詹姆斯也表示,美国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眼下现在只需要专心备战,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相较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美国队,詹姆斯认为这届的队伍经验更加丰富,也更加积极。“我们对待奥运会的态度更积极了,也有许多有奥运会经验的队友一起来打比赛。”

  此前,有消息成欧洲豪门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正试图挖角詹姆斯,詹姆斯回应,“在NBA合约结束前,我哪里也不去。现在我只想着打好比赛赢金牌,不会考虑这些事情。”(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