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老K祖孙3代一起来北京 科比为开幕式特意去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 梦8队主教练老K和科比-布莱恩特出席了主新闻中心MPC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老K在谈到比赛对手时表示任何对手都不足为惧,但他尊重每一个对手。

科比则认为中国男篮是一支强大的球队。除此之外,他们都表示了对奥运会的巨大期待

  老K说:“跟我一起来的有我妻子、女儿还有孙子。能参加北京奥运可是一个一生只有一次的宝贵机会,我为此感到非常兴奋。”

  科比则表示:“在电视上看了开幕式彩排的新闻之后我就对它充满了期待。我特意理了头发以便让自己在开幕式上看起来精神一些。”

  而在谈到奥运会的比赛时,科比则说:“我们平时是很松散的,但如果要说到比赛的话我们就会变得很严肃。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比赛,穿着国家队队服是一中无与伦比的荣誉,我为能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而感到荣幸。中国男篮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姚明是球队里的核心人物,他们很强大。除此之外,其他球队的进步也很明显,我们面临的竞争会很激烈,但我们有信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