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侨办设宴欢迎出席奥运开幕式的华侨华人代表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刘畅)国务院侨务办公室8日中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宴会,欢迎出席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的近200位华侨华人代表。

  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在欢迎宴会上致辞。

她说,在北京奥运会的申办和筹备工作中,海外华侨华人倾注了极大热情,给予了多方面的关注和支持。邀请大家前来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盛典,与祖(籍)国人民一起分享百年奥运梦想成真的喜悦,是海外侨胞应该享有的崇高荣誉,也体现了中国政府对海外侨胞的特殊感情。

  欢迎宴会由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主持。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玉杰、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王钦敏,中国侨联主席林军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欢迎宴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