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日志纪念章”面世 罗格萨翁揭开神秘面纱

  新华网北京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8月8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共同为设在北京展览馆内的可口可乐官方奥林匹克纪念章交换中心揭开了“奥运日志纪念章”的神秘面纱。

  可口可乐“奥运日志纪念章”全套共17枚,限量发行总数不超过8888套。

从北京奥运会开幕到闭幕期间每天发行一枚,全套集齐可以拼成可口可乐瓶的造型。8日发行的第一枚日志纪念章为可乐瓶的“瓶盖”。

  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博览会”当日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坐落在“奥博会”展厅内的可口可乐官方奥林匹克纪念章交换中心也正式开放。奥运会期间,纪念章爱好者可以在位于朝阳公园、北京展览馆等处的交换中心购得“奥运日志纪念章”。此外,各国运动员也可以在位于奥运村内的纪念章交换中心购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