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合肥百名特警武装巡街 奥运安保又添新“盾牌”

  本报讯 从昨日起,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百名武装特警或驾警车或牵警犬,24小时巡逻于省城闹市区,打击各类突发犯罪行为。

  昨天晚上7时许,记者在省城淮河路步行街上看到,4名特警手持微型冲锋枪,牵着一条警犬在来回巡逻,荷枪实弹的特警吸引了许多行人驻足观看,一些行人还掏出手机、数码相机拍照。

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为了确保奥运会期间省城社会治安稳定,合肥特警将加大对街面的巡控力度,实行24小时武装车巡。巡逻中,特警队员将加强对可疑人员和可疑物品清查。同时,部分特警队员还将在闹市区徒步武装巡逻,尤其是淮河路步行街、商之都、明教寺等人流量大、情况复杂的场所。此外,合肥市特警支队还成立了一支不少于50人的应急预备队,24小时备勤值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或接到指令,预备队将在3分钟内完成集结,第一时间出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