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霍华德向姚明宣战 波什:梦八难比巴塞罗那梦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的主新闻中心,梦八众主将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这也让大家有了机会了解NBA名将眼中的中国男篮,而中锋霍华德的一句“有姚明中国队有能力走得更远!”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国男篮的希望。

  8月10号,梦八将在奥运会首战迎接中国男篮的挑战,“希望中国球迷能够喜欢我们,而不是憎恨我们,我喜欢中国人民。”霍华德半开玩笑道,“不过,这并不代表我惧怕姚明,这也不是我和姚明两个人之间的对抗,而是美国男篮和中国男篮间的对抗。”

  和霍华德相比,波什的言语间则更多的流露出对篮球本身的渴望,“我只是想打球,我不在乎我的夏天在篮球场上度过,我知道将美国国旗穿在胸前的意义。”波什说道,“世界上所有的队伍都在提高,大家都在进步,我们也做了很好的准备,我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尽量不要让自己四犯,因为五犯我就要退场了,这和NBA不同。”

  对于和此前奥运会上梦之队的比较,波什坦言:“我们没法和92年巴塞罗那的那支梦之队相提并论,我们要做的就是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让球迷去评价我们的水准。不过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关注奥运会,我甚至为奥运会的闭幕伤心,所以我会为胸前的国旗而战。”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