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托纳多级唯一女选手 两次参加奥运会绝版帆船赛

  昨天的陆域停船区,比利时选手卡罗莱因·布鲁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位两次参加奥运会帆船比赛的选手自己认为运气非常差。

  雅典奥运会上,卡罗莱因·布鲁韦参加了欧洲级的比赛,结果雅典奥运会后欧洲级被激光镭迪尔级所取代,从奥帆赛中消失。

2008奥帆赛,卡罗莱因·布鲁韦参加托纳多级比赛,而国际帆联目前已经初步确定在伦敦奥运会中只保留10个帆船项目,托纳多级就是唯一的不幸项目。两次参加奥运会后,自己参加的级别都被取消奥运会资格,卡罗莱因·布鲁韦的沮丧可想而知。

  2008托纳多级比赛中,卡罗莱因·布鲁韦还是唯一的一名女性选手,而且是船长。卡罗莱因·布鲁韦在对手眼中当然很特别。谈到对手对自己的关注时,卡罗莱因·布鲁韦说,“一个女人作为船长参加这个级别当然很有趣,在岸上,那些男人们都很绅士;一下水,他们就完全不同了。在看到我的船时,他们通常都会努力超过我,因为谁都不想输给一个女人。”不过,卡罗莱因·布鲁韦对这种情况并不在意,反而认为这能刺激自己的斗志,让自己鼓舞斗志与那些男对手们放手一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