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邮票提前发行 长沙3处网点上午8时发售


  今日,国家邮政局发行《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如图)。(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怀中)集邮爱好者请注意,原定于今晚8时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提前到今日上午8时发行!记者昨日从湖南省集邮总公司长沙分公司获悉,国家邮政局决定提前发行该套邮票,今日上午8时起,星城的集邮爱好者可在长沙火车站、五一大道、侯家塘3处集邮网点购买。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在长沙的零售计划已经确定,因为发行总量有限,这套邮票只在长沙发行1200套。”湖南省集邮总公司长沙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从今日上午8时起,长沙火车站、五一大道、侯家塘3处集邮网点将通过“发号”的形式发售邮票。

  另悉,根据情况变化和实际需要,国家邮政局对2008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进行了部分调整,增加发行数套邮票,取消发行3套邮票。其中,原定2008年发行的《龙虎山》、《三江源》、《外国音乐家》邮票正式取消发行。增加发行如下邮票:9月发行《中国电视事业暨中央电视台创立五十周年》、《机场建设》两套邮票,10月发行《亚欧首脑会议》邮票一套1枚、11月发行《电网建设》邮票一套3枚。另外,《改革开放三十周年》邮票一套2枚确认为12月18日发行,并增发小型张1枚;《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邮票提前到10月18日发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