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华世纪坛"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大型主题展

  正在中华世纪坛举行的“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大型主题展上,奥运冠军雕塑壁前站满了脸上画着问号的观众,“这不是孔令辉吗?”“这是我喜欢的刘翔。”一位观众发现了问题:“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空格?”一旁的雕塑壁作者金全才微笑作答:“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我会很快填上。

  作为北京奥运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自8月1日开展以来,每天都吸引着6000名左右的观众,7天以来,4万余名观众与展览的精彩互动成为一大亮点。

  地铁怎么还能开进展场?坐在“地铁”座位上的一排“乘客”,一直扭头看着“窗”外的景色:西单文化广场、国家大剧院、天安门广场、还有耸入云端的高楼大厦在眼前闪过。来自湖南的张国兴说:“北京太美了,我们买的是8月9日的火车票,但是我和孩子都舍不得走了。”据展览有关负责人介绍,“地铁”景色是采用三维技术,效果逼真,自从开展以来赢得无数观众惊奇的目光和不断的询问。

  站在高高的奥运会领奖台那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但是全世界只有极少数人才有这个殊荣。不过,“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展览能让人美梦成真。金、银、铜牌领奖台上每天都有观众高高在上,脸上散发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当然,他们一定不会忘记拍下这个辉煌的瞬间。

  本报记者 路艳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