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霍华德望别成中国“公敌” 波什为奥运放弃假期

  华奥星空北京8月8日电(记者 楚海洋) 美国男篮梦八队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梅厅举行,梦八队全体成员和教练组、主管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梦八队中锋“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称姚明是中国队的领袖,他说:“姚明将率领中国队前进。

  谈到最早的奥运记忆时,霍华德说:“我唯一的奥运记忆是我曾在屋子里放了一个梦一队的盒子。”

  谈到首战与姚明的对抗时,霍华德说:“就像打客场比赛。当我们在主场时,我们打得不错。我爱中国人民,因此我希望他们不要恨我,这不是我和姚明的对抗,这是美国队和中国队的比赛。”

  前锋波什称为参加奥运不惜放弃假期,他说:“我只想打篮球。我不介意是否牺牲假期,我只想身披美国队球衣。”

  谈到有关欧洲球队高薪引诱他的传闻时,波什说:“世界上所有的球队都想做到更好,为此他们会尽全力。”

  谈到最早的奥运记忆时,波什说:“我小时候对奥运会很着迷。我记得奥运会主题歌,奥运会结束后我会很难过。”

  谈到梦八队与1992年那支梦之队的区别时,波什说:“我们不会拿自己和梦之队比较,我们只能努力做到最好。”

  谈到球队的备战时,波什说:“我们转移球更好了,比赛紧张时我们不能陷入犯规陷阱。我们必须牢记这件事。”(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