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开幕式纪念邮票今日在河北省发售(组图)

一大早,市民们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耐心的等待奥运会开幕纪念邮票的发售
一大早,市民们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耐心的等待奥运会开幕纪念邮票的发售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

   (长城在线8月8日讯 文/影 王翠霞)今天,《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在我省发行。邮票1套1枚,邮票面值:1.20元,早上8点半开始正式销售,售完为止。为纪念同时举办的北京2008年奥博会,同时发行《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一套2枚和1枚小型张。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和《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博览会开幕纪念》纪念邮票开幕式纪念邮票选取开幕式过程中的场景元素作为画面主图,以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钢架结构作背景,画面清新而幽雅。

这套邮票由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亲自操刀和陈名杰先生合作设计。

  北京2008年奥博会开幕纪念邮票由两枚邮票和一枚小型张组成,画面为1894年希腊发行的第一届奥运会邮票、1928年葡萄牙发行的首次出现奥运五环标志的纪念邮票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奖牌、吉祥物。

  在省会石家庄某邮政局网点发售现场,大批市民排队等候购买奥运开幕式纪念邮票。据了解,很多市民从昨天凌晨就开始排队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