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奥运开幕主会场亮起五色灯光 15:45始暖场表演

    搜狐体育讯 离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四个小时的时间了,在国家体育场内,大喇叭里边突然说:“观众朋友晚上好,欢迎来到国家体育场。”观众并没有真正的到来,而是广播人员正在热身。

  现在主会场已经有一些光影的变化了,现场的灯光有的已经开始打亮了,鸟巢的顶上已经开始有五彩的灯光,不断的变换方向、变换角度,变换色彩。

  鸟巢下边的功能区的通道里面已经排满了演员,这些演员更多的是开幕式之前暖场的演出,让来的早一点的观众也可以欣赏到演出,坐在这儿不会有寂寞感。开幕式正式开始是8点钟开始,从15:45分就有一个垫场表演。

  随着离开幕式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现在记者已经开始大批的涌入了。今天除了文字记者以外,还有特别多的摄影和摄像记者,都是肩挑背扛的,拿着非常多的机器设备,他们想用他们手中的武器记录下今天晚上绚烂多彩的一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