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美国 > 08美国动态

美国女篮"提防"首战对手 全队目标夺取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女篮陶露西和帕克尔进行了训练,在训练后谈起了美国队的奥运目标及球队近况。

  陶露西谈到了美国女篮的目标:“我不认为比赛会很轻松,我们肩上都承载着希望和压力。

”对于小组赛首战捷克,陶露西说:“我们一直在谈论这支球队,大家都认为捷克队是最出色的球队之一,她们的整体进攻非常犀利。”

  帕克尔也谈到了自己的国家队,她认为球队拥有许多有经验的球员,她们会给年轻队员更多的帮助,年轻人也会在她们的帮助下打球更有活力。即将对阵捷克队,陶路西表示:“扩大防守范围及拥有充沛的体能对球队非常重要,关键是要做好防守,这是主帅从训练开始的时候就一直强调的。首场比赛将是对我们训练成果最好的考试。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得奥运会女篮金牌。”

  帕克尔还谈到了队内老将莱斯利,她说道:“与莱斯利打球可以积累丰富的经验。她已经参加了四次奥运会的比赛,她可以帮助我提高一个层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