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K歌吃麻婆豆腐喝白酒 拳王霍利菲尔德成都疯耍

  本报讯 尽管霍利菲尔德成都之旅只有一天,但就是这短短的24小时,成都就给老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平日里生活非常自律的他,不仅在卡拉OK高歌到凌晨两点,而且昨天中午吃饭时还破例喝了两杯白酒。在离开成都时,霍利菲尔德还坦言,一天的时间实在太短了,下次来成都他一定要去看看闻名世界的熊猫。

  前日抵达成都后,霍利菲尔德吃过晚饭就前往卡拉OK唱歌,据经纪人刘刚介绍,三大五粗的霍利菲尔德一开口就吓了大家,在自己颇具专业水准的歌声受到大家肯定后,兴奋之余,他更是一首接一首地唱个不停,也许是觉得自己一个人当麦霸不好,霍利菲尔德还特意拉着刘刚合唱了一首《我们是冠军》。

  尽管一直唱到两点,但昨天早上7时霍利菲尔德就起床到宾馆健身房锻炼身体了,他的行动也说明了“要第五次夺取金腰带”的誓言绝对不是说说而已。

  可惜天公不做美,早上成都的一场大雨大乱了霍利菲尔德的行程安排,中午雨停之后,霍利菲尔德一行才赶到锦里走马观花地浏览了一番。走在街头,霍利菲尔德不时被热心的拳击迷认出,面对拳击迷合影、签名的要求,霍利菲尔德都非常有耐心地满足了,丝毫没有耍大牌的意思。不过由于时间原因,在原本应该重点浏览的武侯祠,霍利菲尔德只是在门口看了几眼就离开了。

  下午,成都市体育局宴请霍利菲尔德,席间霍利菲尔德非常兴奋,在吃了自己向往已久的麻婆豆腐、铁板牛肉之后,霍利菲尔德还破例喝了两杯白酒,这对于平时最多喝两口红酒意思意思的他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晚7时,霍利菲尔德登上了前往北京的飞机,在登机前他不无遗憾地表示:“其实我很想在成都多呆两天的,但我必须马上赶到北京参加开幕式,还有很多朋友也在北京等着见我,一天的时间实在太短了,本来我是想去看大熊猫的,但这只能等到下次来成都的时候再完成这个心愿了,下次有机会到成都一定要多呆几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