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08刘翔对手动态

罗伯斯抵京很沉默 将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图)

  早报体育专讯刘翔的最强对手罗伯斯(上图)来了!昨天,古巴小将乘坐的航班抵达了北京,虽然没有太多粉丝的追捧,不过罗伯斯笑容依旧和当天的阳光一样灿烂。

  由于飞机晚点,罗伯斯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出现在了众人面前,古巴小将穿着红色运动服,虽然刚刚经历了长途旅行,但显得相当精神。由于刘翔的缘故,中国记者对于罗伯斯已经相当熟悉了,因此他立刻遭到了记者的“包围”。

  “你现在状态如何?”、“你对和刘翔的决赛怎么看?”一个个问题立刻抛了出去,不过罗伯斯只是笑着告诉大家,“我来到北京感觉很好”就闭上了嘴巴,再也不肯回答任何问题。
陪同他出现的教练告诉记者,罗伯斯目前状态很不错:“一切条件都已具备,就等着听好消息了。”据悉,罗伯斯随即将入住奥运村,与古巴代表团会合,并出席今晚举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据了解,刘翔在110栏的另外一名竞争对手、美国小将奥利弗目前正在大连训练,他也将在近日飞抵北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