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按捺激情等待炫目时刻迸发 鸟巢前争相拍照留念

  百年奥运,百年梦想。当奥运会真的到来时,北京有一种狂欢前的安详和静谧,生活还是有序地进行。也许人们都在按捺着自己的激情,等待一天后的迸发。不过,在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和设施附近,涌动的人群也在提醒着我们:奥运会马上就要开幕了!

  鸟巢前争拍照留念

  奥运会临近开幕,奥运场馆的安保措施都异常严格,“鸟巢”、“水立方”如此,其他场馆皆如此。

场馆的最外围是隔5米一岗的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值守,再往后是新搭建的一排铁丝网,透过两层隔离网,能看到站岗的武警战士。

  虽然鸟巢、水立方进不去,但很多外地游客都拿出照相机,以远处的鸟巢为背景,留下一份珍贵的纪念。一位东北的游客说:“虽然明晚的开幕式没票进不去,但能够提前到鸟巢来感受一下奥运会的气氛,也是挺不错的。”

  倒计时牌也成景点

  国家博物馆门前的奥运会倒计时牌下,聚集了很多的群众和游客。这里,经历了很多次历史时刻,所以也成为一大景点。大家都摆出各种姿势,拍照留念。相信当明天晚上倒计时归零,这里肯定有潮水般的人群在欢呼。因为,我们七年的等待终于成了现实,梦想成真的感觉是如此美好。

  朝阳公园是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的地方,“奥运沙”就是海南制造的。当记者下午到这里时,公园里静悄悄的,只有篮球场、足球场上有市民在奔跑。

  小国旗卖得欢

  天安门广场上的花圃已经搭建好了,彩虹门流光溢彩,巨大的“中国印”熠熠闪烁。路上的五环旗、北京奥运会会旗迎风招展,出租车也都挂上了小国旗。

  大街上三块钱一面的小国旗卖得很欢,就连贴在脸上的心型五星红旗也是供不应求。新闻中心外有一位老外在摆“地摊”,货物都是奥运会的纪念章。不过,要想得到他的纪念章,必须拿北京奥运会的纪念章来换,用钱是买不到的。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