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北京奥运会开幕纪念邮票热销京城 中午抢购一空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孙晓胜)中国国家邮政局8日发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纪念》邮票。由于奥运会开幕纪念票品较高的收藏、纪念价值,一经面世,就受到北京市民热捧。

  记者从北京市邮政公司了解到,邮政部门原计划在8日早晨8时开始销售,后来由于情况变化,销售提前到8日零时开始。

销售网点也从原来的22个增加到33个。从7日21时,北京各网点就排起了长龙,集邮爱好者的购买热情十分高涨。

  8日零时起,各销售网点开始采取限量、发号的方式进行销售。通过各方努力,各销售点秩序井然。截至8日凌晨2时,各销售网点第一阶段销售工作结束。

  为保证没有获知邮票提前销售的集邮爱好者也能买到奥运会开幕纪念票品,北京邮政部门采取紧急措施,从8日8时起在原订的22个网点进行了第二阶段的销售工作。到8日中午12时,各网点的销售工作圆满结束,约有40万集邮爱好者买到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纪念邮票。

  为确保奥运票品销售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北京邮政各销售网点与政府各部门共同协商制定详尽的销售预案和应急预案。在销售现场,公安干警、邮局工作人员、保安员密切配合,保证了邮票销售秩序的稳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