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倒计时:华健称开幕式绝对经典 伦敦将感到压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6:30,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表演还有三个半小时。周华健将要参加晚上开幕式的文艺表演,刚才他接受了采访,透露开幕式绝对是经典,自己开幕式后将继续留下当志愿者。

  谈到刘德华对开幕式演出的守口如瓶,周华健也很谨慎地说:“我很想找个方法来参与奥运,我和大家都有个约定(不能讲)。因为其实开幕式三言两语讲不完。我只能说真的很经典,肯定会给下一届伦敦奥运开幕式很大压力,因为真的是中国人的骄傲。”

  周华健是北京明星志愿者,还演唱了志愿者主题曲《我是明星》。开幕式后他还会不会继续留下来参加一些志愿者工作,周华健说:“会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工作,我100%乐意!我也会看比赛,但票还不是很确定,因为要等一些决赛的时间。”

  对于青睐的项目,周华健说:“我想看跳水、女排、想捧中国队的场,为他们尖叫。”

  开幕式越来越临近,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周华健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他说:“我正在步行中,前方200公尺就是壮观的鸟巢,我正准备走进会场。现在我的心情跟所有人的都是一样的,非常激动和兴奋,因为还有几个小时,中国人最伟大的事就要发生了,祝福大家,祝中国一切都顺利!”(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