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韩媒体:400米自由泳预赛朴泰桓面临张琳的挑战

    搜狐体育讯 400米自由泳预赛将于北京时间9日晚上9点30分正式开始,据8日公布的预赛分组编排,朴泰桓被安排在第三组第四泳道。对此,韩国联合社发表评论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朴泰桓(19岁、檀国大学)将与中国游泳选手张琳(21岁)一决高下。

  分组是根据今年的世界排名编排,排名第一的格兰特.乔治.哈克特(澳大利亚)被安排在第五组第四泳道,排名第二的拉尔森.简森(美国)在第三组第四泳道。排名第三的朴泰桓被安排在第三组,朴泰桓的旁边就是张琳。张琳在奥运会参赛选手中排名第六,作为朴泰桓昔日的竞争对手,张琳曾经在多哈亚运会上将三冠王头衔拱手让给朴泰桓,而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未能通过预选赛,只得眼睁睁地看着朴泰桓获得金牌。

  据悉,张琳在这次奥运会之前进步神速。在哈克特的前任教练丹尼斯.克莱尔的指导下,不断缩短记录。张琳3月份曾创下3分44秒97的好成绩,这与朴泰桓的最高记录3分43秒59仅差1秒左右。(搜狐体育 敏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