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外国记者疯抢开幕式首日封 为珍贵邮戳排队等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上8时,第29届奥运会即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随着时间的临近,各大媒体和观众也陆续向鸟巢涌入,但在一旁的主新闻中心里却有一处仍然是人声鼎沸,那就是平时很冷清的邮局。

此刻,很多外国的记者还在等待购买开幕式的首日封和纪念品,他们希望今天就盖上“8月8日”的邮戳,作为最珍贵的礼物寄给家人和朋友。

  下午4时,鸟巢开始向观众和媒体开放,在主新闻中心工作的记者们也开始将“阵地”转移到鸟巢内。在入口处的邮局仍然驻足很多外国记者,他们正在在这里排队购物奥运会开幕式的首日封。由于发布量有限,主新闻中心的出售的首日封在中午就已销售一空,记者们正焦急地着向工作人员询问还会不会有首日封的销售。

  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送上一张印有“8月8日”邮戳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首日封,对任何人而言都是十分珍贵的,所以外国记者们纷纷表示等待也是值得的。工作人员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只能遗憾地错过看开幕式的转播了,他们将为这些记者工作到晚上10点左右。(搜狐体育 陈书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