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短跑名将称百米战必破纪录 200米力阻博尔特

    搜狐体育讯 短跑项目是奥运会上最具有观赏性的比赛之一,北京奥运会上除了让国人关注的110米栏比赛之外,剩下的就恐怕是百米飞人大战等短跑项目了。

美国著名的短跑选手斯皮尔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百米大战将会非常的精彩,除此之外,自己也将在200米上阻止博尔特成为双冠王。

  在展望男子百米飞人大战的时候,斯皮尔曼认为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都有争夺冠军的实力,他们将开创男子100米的一个新纪元。作为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博尔特本次奥运会将参加100米和200米两项比赛,但是他想要完成卡尔-刘易斯在1984年连夺这两项冠军的成绩并不容易,需要在6天的时间里完成8场比赛。

  “不得不说的是,这次将是我所看的最精彩的男子100米比赛之一,有这么多的选手能够跑进9.8秒。鲍威尔曾经在一年中多次跑出这个成绩,虽然他这个赛季未能有这样的发挥,但是我知道他肯定能够做到。博尔特曾经连续两次跑进9.8秒,这是非常罕见的。他们都是天才,在今年的表现非常的优秀,我甚至认为博尔特可以跑进9.7秒的成绩,鲍威尔也可以,当然健康的盖伊也能够完成这个壮举的。”斯皮尔曼说,“我确信这次9.84秒的奥运会赛会记录肯定会被打破,甚至有可能在预选赛中就有可能被打破。”

  虽然斯皮尔曼对于百米的决战做了许多的预测,但是他自己最为关心的无疑还是200米的比赛,他也将参加这个项目的飞人竞争。“博尔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能够在比赛中碰上我他应该感到很幸运。我希望他能够充分的做好准备,因为我不会让他轻松的赢下比赛的。”斯皮尔曼首先向博尔特发出了挑战。

  “在100米的比赛中他将跑4场,但是其中的两场不会对他产生任何的影响,可是最后两场对他来说则会非常的艰苦,这样的情况同样发生在200米的比赛中,这对于要参加100米和200米比赛的选手来说是非常艰苦的。但是我却不同,我只需要参加200米的比赛,我认为我可以很顺利的通过预选赛并且成为金牌的有力争夺者。”斯皮尔曼最后说。

  (胡一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