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荷柔道队员奥运目标各异 老将期待夺牌完美谢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参加北京奥运会柔道比赛的荷兰队队员胡伊津加、艾尔门特和维莱伯德塞今天在首都体育学院进行了备战训练。三人将分别参加男子柔道90公斤级、81公斤级和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

  胡伊津加:希望带着奖牌退役

  胡伊津加对自己的备战情况很自信,他说:“我在不同的地方准备了很久,昨天我才抵达北京,现在就是努力去适应这里的天气和倒时差。”

  胡伊津加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最好是金牌。他说:“如果我在北京拿到一枚奖牌,那么它将是我的连续第四块奥运奖牌。这是我最后一届奥运会,希望能够带着奖牌退役。”

  他的第一个对手是来自希腊的伊利亚迪斯,两人此前交锋4次,胡伊津加1胜3负处于下风。他说:“我们都有机会获得奖牌,首场比赛很重要,但每场比赛亦是如此。对于他的能力我不做评论,我们互相学习,比赛的结果取决与我们赛时的发挥。”

  艾尔门特:奥运经历让我成长

  艾尔门特的哥哥也是荷兰柔道队北京奥运会的参赛队员,他表示和哥哥一起参加奥运会感觉不错。这是他第二次参加奥运会,艾尔门特说:“之前的奥运经历帮我端正了训练态度,使我慢慢迈进世界顶级柔道运动员的行列。”

  对于对手,艾尔门特说:“每一个人都状态正好,不能低估任何人的实力。”

  维莱伯德塞:首届奥运秀出自己即可

  8月12日维莱伯德塞将迎来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她说:“我刚刚完成自己的最后一次训练,感觉还不错。从现在到比赛开始,我将会休息为主。对于奥运会,我没有过多的期待,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即可。”

  对于世锦赛和奥运会的不同,维莱伯德塞说:“我觉得没有什么不同,当然奥运会更大一些,奥运村里有参加不同项目的运动员,一些人来是赢比赛的,而有些人则是真正为享受比赛而来的。”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