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澳大利亚情侣中国度假:"让胜利来庆祝婚礼"(图)


  昨天,在上海体育场,奥运足球赛上海赛区拉开了鏖战的帷幕,第一场比赛是在下午进行的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两强争斗。赛前,记者想拍摄一些澳大利亚球迷的镜头。但在观众进口区域,都是中国球迷。失望之余,打算返回新闻中心。突然间,一对身披澳大利亚国旗的外国青年男女映入了记者的眼帘,真个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简单的交流,得知他们是一对到中国来度假的是澳大利亚情侣。女孩告诉记者:“我们是特地来看澳大利亚在奥运会上的足球比赛,如果我们澳大利亚队在上海小组出线,我俩就在上海交换订婚戒指;如果澳大利亚队能够拿到金牌,我们就在北京举行婚礼。

”小伙子在一旁幽幽地说:“不出线、不拿金牌就不结婚啦?”“NO、NO、NO!亲爱的,我的意思是让胜利来庆祝我们的婚礼! ”小伙子一下子乐了起来,把画有澳大利亚国旗图案的救生圈套在了身上,同女友一起跳起了激情四射的街舞。(颜燕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