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SHE为好友刘翔祝福 Ella:亲爱的小翔翔 加油!

  本报北京今晨电(特派记者 管竞)S.H.E来了,在昨天北京奥运圣火北京第二天传递结束后,S.H.E作为表演嘉宾之一,再次倾情演绎了可口可乐奥运歌曲《红遍全球》。在紧张的行程中,她们三人抓住一切机会为刘翔加油。

  作为可口可乐另一代言人——刘翔的好友,S.H.E在去城市庆典演出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想看刘翔跨栏。“跨栏是中国在田径项目中的一大夺金点,我们最希望能够在现场看‘翔飞人’跨栏。”S.H.E表示,“刘翔是我们的好朋友。之前与他一起合作可口可乐广告非常愉快。他在广告中还运用‘跨栏’的特长,成功地‘救’了我们。我们预祝他能够在这次奥运会中取得好成绩。”三人更是在印有刘翔头像的独特的“可口可乐自选奥运纪念包装”上分别写下了自己对刘翔的祝福,一起为“翔飞人”加油助威!

  作为可口可乐特邀记者团成员,本报记者昨天得到了近距离采访S.H.E的机会。应主办方可口可乐的要求,她们每人要为刘翔写一句祝福的话。Selina写道:“刘翔是最棒的,加油!”Hebe写道:“刘翔,你是我们的骄傲,加油!”最肉麻的是Ella的祝福语,她写道:“亲爱的小翔翔,还记得我?我是Ella,幸好你会跨栏,加油,再拿一枚金牌吧!”

  面对记者吃惊的表情,Ella特意表示道,感觉这样叫他比较亲切。虽然三人都超喜欢刘翔,但因为没有比赛门票,她们都遗憾地表示不能去现场为刘翔助威,但会在8月21日晚守在电视机前为刘翔加油。“通过刚才的聊天,我发现你们三个都非常喜欢刘翔,私下里你们三人中大多会是谁第一个提起刘翔这个话题呢?”本报记者问道。

  “通常都是我们的化妆师率先提起,她是刘翔的超级‘粉丝’,然后我们就说个没完。”Ella答道。当得知本报记者与刘翔私交甚好时,S.H.E争先恐后地向记者说起她们的减压秘方,希望本报记者可以转告给刘翔。“我们知道他现在压力非常大,连门都不能出。”Hebe还没说完,Ella就抢着说道:“他的压力一定很大,但我相信他这么优秀的运动员,一定能跟压力做朋友了。我们有压力的时候,就在一起不断聊天,如果他有兴趣也可以和我们聊天,我们都是这样减压的,可以推荐给他。”Hebe补充道。

  特派记者 管竞

  本报北京今晨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