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悍将盼望征战奥运 布泽尔:我们已经准备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梦八大前锋,爵士核心布泽尔来到奥运会主新闻中心畅谈奥运会。

  布泽尔说:“虽然我们只是12个人的团队,但是我们代表着国家,大家都盼望着在奥运赛场上比赛。

  布泽尔还对现在的美国男篮与04年的时候进行了比较,他说:“球队内的气氛和以前不一样,我们变得比之前更好。队友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我们进行了认真的攻防演练,对未来的比赛大家有信心,我们准备好了。”

  美国队虽然分到B组,但是对A组的对手的了解也没有忽视。在谈到A组对手澳大利亚时,他说:“澳大利亚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身体强壮,技术过硬。他们有一个速度很快的后卫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