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奥运会开幕在即 北京各处焰火燃放点已准备就绪

  "鸟巢"、居庸关、天安门及北京中轴线附近的32个地区已安放完毕了奥运焰火。7日,天安门正阳门北侧,已安放了几百管焰火发射筒,这些发射筒组成了5个方阵,每个方正摆放了8到10组发射筒,发射筒筒口都用塑料薄膜覆盖,并包裹了锡箔纸。

焰火弹都存放在城楼的门洞里。毛主席纪念堂北侧的摆放了许多低空焰火,焰火弹已装填完毕。

  今天下午3、4时左右,天安门城楼已经聚集了1000-2000名游客,北侧也聚集了300-400名游客,游客们都在橘黄色警戒线外期待着焰火的燃放。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今晚8时举行,据记者前几日探访“鸟巢”的经验得知,开幕式正式举行前,“鸟巢”里将会现有垫场演出。(记者 刘华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