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巧遇泰国奥运加油团 搜狐体育鸟巢外重逢老朋友

    搜狐体育讯 “嗨,你呀!”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将在晚8时举行。尽管只有部分持票观众才能进入鸟巢内观看开幕式,但是还是有源源不断的人涌向鸟巢,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奥运会加油。

在庞大的加油团中,搜狐体育与老朋友意外重逢,他们是来自泰国的加油团。

  早在今年5月的泰国击剑亚锦赛上,搜狐体育就认识了这么一群可爱的人,他们总是在场边身着鲜艳的衣服,通过唱歌跳舞的方式来加油。没想到,今天他们突然出现在北京,而且是在鸟巢附近跳起了泰国传统的舞蹈。

  这个由4名泰国友人组成的加油团3天前来到北京,尽管没有门票,但身穿泰国民族服饰的他们仍然兴致勃勃地给大家表演起了舞蹈。同时,身后的写有“中国加油、泰国加油”的旗帜也格外引人注目。

  他们表示,今天将在鸟巢周围走一圈,接下来还会继续留在北京,为奥运会加油。(搜狐体育 曾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