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美国羽毛球队教练谈奥运 获得参赛资格已是壮举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各国球队正在进行着紧张的备战。在今天训练结束后,美国队主教练蔡子敏接受了采访,美国队是本着练兵的目的来参赛的。

  蔡子敏于1988年至1998年担任泰国队教练,谈到泰国队的奥运前景,他表示:“男子单打方面,汶塞-蓬萨纳(泰国)有45%-55%的几率能战胜索尼-德维-昆科罗(印尼)。汶塞的打法属于防守型的,他会耐心等待进攻的机会。他是位很稳的选手。而萨娜-蓬萨纳的打法是让她的对手满场跑。她获胜的几率在40%-60%。她的对手张宁(中国)实力太强了。”

  羽毛球运动在美国并不流行,蔡子敏表示能获得参赛资格对美国来说已经算得上是一大壮举了,“重在参与。我们这次参赛是来练兵的。能获得参赛资格已经是一大壮举了。我为他们能获奥运资格而喝彩。”

  美国选手埃娃-李将成为首位登场的美国羽毛球选手,她将在女单1/32决赛中迎战加拿大选手安娜-赖斯。(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